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山东城院党办纪检党支部与民建高新区总支一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2021-12-16 10:50:1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6日讯(通讯员 刘宾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党组织和民主党派“同心共创”工作,近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党办纪检党支部与民建高新区总支一支部达成共识,顺利举行党建结对签约与捐赠仪式。山东城院党办纪检党支部书记吕颜峰,民建高新区总支一支部主委高广顺出席参加签约仪式。

双方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吕颜峰对高广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民建企业(山东创惠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物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办纪检党支部与民建高新区总支一支部的合作共建是山东城院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举措,既有利于支部工作向前看、走出去,干扎实,也有利于民建高新区总支一支部融入到山东城院的发展建设,共同推动两个支部合作走向深化。

企业向学院捐赠防疫和教学物资

高广顺表示,山东城院近年来发展成果丰硕,在技能人才培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民建高新区总支一支部将与党办纪检党支部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烟台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为“同心工作室”揭牌

共建签约仪式和捐赠仪式后,双方为共同建立的“同心工作室”揭牌。多年来,山东城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建设,贯通党外干部选、育、管、用链条,包括民建会员在内的一批优秀党外干部走上了重要岗位。


于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