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成立“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

2020-11-16 15:22: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健)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快发展志愿服务队伍,加强和完善志愿服务体系,促进志愿服务工作规范化,11月14日,烟台高新区“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创业大厦举行。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刚出席会议,为烟台高新区“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烟台市委统战部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于永生、《中国雷锋报》烟台工作站站长吕言鑫及福路救援志愿服务队、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队、蓝天爱心志愿服务队、雷锋志愿服务队招远分队、烟台康桥朗诵艺术团志愿服务队、烟台明杰环保志愿服务队、马山街道各社区志愿者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在致辞中,李刚介绍,多年来,高新区工委、管委紧紧围绕烟台东部核心城区的区域定位,瞄准打造烟台高质量发展东部增长极的职责使命,在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同时,坚持将文明创建融入城市建设之中,努力打造崇德向善、文明有礼、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滨海宜居新城,逐渐成为令人向往的幸福家园。

李刚指出,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智汇高新”雷锋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将弘扬雷锋精神与发展志愿服务事业紧密结合,致力以志愿服务活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对全区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李刚强调,希望志愿服务队以此为新起点,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快发展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营造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新区志愿服务品牌,持续推动高新区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群众生活质量的快速提升,为烟台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中国雷锋报》授予马山街道办事处“全国学雷锋先进单位”,授予福路救援志愿服务队“学习雷锋先进标兵”、阳光爱心志愿服务队“学习雷锋爱心团队”荣誉称号,并为雷锋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