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体能+射击 烟台高新公安大练兵进行时

2020-11-13 15:0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水母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摄影报道)运动场上,50米跑、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握力、坐位体前屈、2000米跑、立定跳远等项目流水作业,参加体能测试的民警们争先恐后、竞相发力。地下靶场内,子弹上膛、持枪瞄准、实弹击发等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紧接着阵阵枪声清脆响起。为进一步提高全警实战素养,11月10日至12日,烟台高新公安连续组织开展体能和射击科目考核。

“分局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目前已进入年度收官阶段,各个训练科目将陆续进行考试考核,这既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仪式上重要训词精神的实际举措,也是对全年练兵成果的一次验收,努力实现以考促训、以训促战的目标。”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孔凡昀介绍说。

考核前,警务实战教官再次简要重申了体能和警用枪械实弹射击的动作要领和考核要求,确保民警“临阵磨枪”、再提成绩,更重要的是在执法执勤、应急处突等实战中能够依法、有效、熟练地应用。考核中,现场指挥员、安全员、发令员、卫生员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全力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全体参训民警严格执行考核纪律,自觉遵守测试流程,精神抖擞、动作利落,确保考核全程规范安全,秩序有条不紊。

马山寨海岸派出所所长陈君说,此次两个科目的练兵考核,对于基层一线民警进一步增强实战意识、提升实战素养,特别是提高追捕能力、依法使用武器制止违法犯罪,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实战必先实训,实训必求实效。通过射击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全警警务实战能力和实战心理素质,不断锤炼广大民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过硬本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新贡献新的力量。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