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市外事办领导到高新区调研工作

2020-11-11 17:28: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郭健)上午, 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焕伟一行9人到高新区就对外开放、企业外事服务需求等方面调研座谈,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兼招商部部长于红绫陪同活动。

张焕伟一行先后来到烟台国际设计小镇、艾多美保健食品工厂、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等企业调研,实地考察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对外合作交流等情况,详细询问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发展情况,对企业在外事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了解并给予详细解答。

随后座谈会上,于红绫对全区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了汇报,张焕伟就全市外事工作进行了概要介绍,围绕高新区如何加强外事工作、外事工作如何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看法,并指出,要全面认清做好新时期外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广度,推动对外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整合运用各种外事资源,进一步深化对外开放和扩大对外经贸往来,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刘森表示,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在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等工作方面主动与企业对接服务,为经济发展牵好线、搭好桥,提高企业服务办事效率,在制造业外资项目引进等方面,充分利用外事系统职能、资源、渠道优势,为企业发展全力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切实提高外事工作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