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烟台高新区举办“政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 签约暨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仪式

2020-10-30 15:10: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大伟



水母网10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大伟)10月3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举办“政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签约暨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仪式。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范涛,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党委副书记、支行副行长王新军出席。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金腾,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郑现中分别致辞。12家市级金融机构,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驻区金融机构,驻区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恒丰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烟台分行行长、党委书记郑现中为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揭牌。烟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范涛,中国人民银行烟台中心党委副书记、支行副行长王新军共同见证。

今年6月1日,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后首站到烟台高新区考察,对烟台高新区金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7月1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对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门部署,鼓励商业银行在国家高新区设立科技支行。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的揭牌是落实国务院综合部署和总理视察烟台高新区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区综合性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以金融赋能科技,高新区正以“科技+金融”为驱动引擎,奋力将蓝色智谷打造成引领智慧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创造高地,积聚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下步,烟台高新区将以恒丰银行烟台科技支行挂牌为契机,通过向科技支行推送“白名单”企业,促进其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争取5年内为企业争取不少于30亿元的综合授信支持。

王金腾代表高新区管委与12家金融机构代表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搭建和畅通 “政银”沟通合作桥梁,切实推动金融机构主动为区内企业及周边区域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支持,全力助推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

作为山东半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载体和烟台市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创新的试点,这次活动标志着高新区为打造金融服务创新试点迈出了新的一步,为打响“魅力烟台、智汇高新、蓝色智谷、创造高地”的品牌翻开新的篇章。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