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调研马山街道办事处

2020-10-28 16:25:0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健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郭健)10月26日上午,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调研马山街道办事处体制机制运行情况,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马山街道党委书记李如鹏,马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卢长忠,区金山湾管理处、党群工作部、法制中心、旧改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森一行到马山街道各科室实地查看了基层办公环境,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及职能业务,了解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刘森边听边问,对马山街道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马山街道是唯一的办事处,是党政工作的第一线,地位重要、作用特殊,直接决定工委管委的工作基础,影响高新区的发展大局,地位举足轻重,是工委、管委工作格局中第一位的基础和根本。一是要强化党建,以基层党建为统领,带动方方面面的工作。针对明年的换届年,要高度重视,超前谋划,通过换届,调整好基层架构,为今后的发展稳定奠定好组织基础。二是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针对历史遗留问题要下决心集中整治,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逐一摸排梳理,逐一归类化解,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要把事关全区发展的硬骨头、重点工程,按计划、高标准完成好。针对征地拆迁、旧村改造、环保突出问题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要敢于担当,有攻坚克难的决心,要有能力、有务实的措施和手段,要结合高新区城市化进程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刘森在讲话中指出,工委、管委对街道办事处给予充分信任和期望,也将全力支持街道办事处工作,将进一步给办事处充分的授权,让办事处“责权利”完整统一起来,使办事处能够更有力、更有效的开展工作。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