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烟台‘鲜’的七次方”之烟台“先”儿:“设计之光点亮工业智造”

2020-10-26 07:52:0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林海



水母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林海)10月 20 日 上午9:30,“烟台‘鲜’的七次方”之烟台“先”儿——“设计之光点亮工业智造”将举办实播活动,走进位于山东烟台高新区的烟台国际设计小镇,带您更加深入地了解工业设计理念,感受工业设计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的巨变。

位于黄海之滨的烟台市,不仅风光旖旎、物产丰富,也是中国近代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拥有张裕、北极星等一批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品牌,正越来越成为全球工业设计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随着工业设计产业的迅速崛起,山东省首个工业设计小镇落户烟台高新区。

魅力烟台,智汇高新。烟台高新区以提高设计创新能力为主线,以加快培育工业设计主体为重点,正全力推进烟台与全球工业设计创新要素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工业设计水平,努力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名城。

2020年4月-7月,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举行。本届大赛以“设计赋能、智造山东”为主题,共征集参赛作品2500余件,涵盖机械装备、智能机器人、电子信息及通讯产品等20个类别。经初赛、复赛、决赛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10项金奖、20项银奖、50项铜奖以及50项高校“新星奖”。2020年8月26日上午,山东省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工业设计周开幕式在烟台国际设计小镇举行。

在山东省工业设计周期间,烟台国际设计小镇集中展示了第三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让现场观众看到了先进时尚的设计产品,领略了工业设计的独特魅力,让“工业设计”这一抽象的概念走进普通群众,充分展现了烟台工业设计的最新成果。

走,跟上我们的镜头,一起到烟台国际设计小镇去看看吧。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