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特地世界(大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区考察

2020-06-11 09:14:0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讯 6月9日上午,特地世界(大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希山一行来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寻找项目合作商机,先后参观烟台校地合作示范基地、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并举行了座谈。

在烟台市校地合作示范基地,详细了解基地的定位、运营、产业转化等情况,参观了八仙过海项目展厅、启迪项目展厅。在高新区城市规划展厅,详细了解高新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人才支撑和科技创新有关情况。

座谈交流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区“双招双引”政策、经济社会发展和校企合作有关情况。特地世界(大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希山介绍了大连特地高校院所科技产业园和鞍山特地高校院所科技园的团队建设、运营模式等情况,双方就产业转化、人才项目落地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特地世界(大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专注于高校院所科技产业化的综合服务商和科技产业园的运营商。2017年5月,特地世界创办高校院所科技产业园,大连园区位于大连高新园区广贤路131号科创大厦,孵化面积达2.3万平米。园区在孵企业超过130家,分别由来自于北京大学、大连化物所、大连理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等30多家高校院所教师创办,其中大连理工大学有50多个创业项目入驻园区。2/3为“老师带学生”的独立创业,1/3为“老师+企业”的合作创业。累计完成科技成果转化5项,累计技术交易额2000万元,分别为大连帝润环保(大连理工大学);海笃生物(海洋中心)、星派科技(大连理工大学)、学澜气体(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志合生态(大连交通大学)。2019年园内企业营业额超过2亿元,利税额超2000万元。园区实际吸引和解决就业650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其中有硕士192人,博士68人。累计申报知识产权200余项,有效知识产权158项,研发投入额共计5100万元。高新技术企业9家。

下一步,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紧密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