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马山街道滨河社区积极解决困扰居民的“小问题”

2020-06-10 09:50:14

来源:高新区马山街道  



马山街道滨河社区在服务居民过程中,注重聚焦品质服务,着力构建“更加精准、更加精细”的服务模式,积极解决困扰居民身边的“小问题”。

在例行工作座谈过程中,有楼长提出兴盛·名仕城小区大门口乱停车、隔离挡板年久失修、卫生死角环境脏乱差等问题。针对此问题,滨河社区党组织书记、社区工作人员深知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他们第一时间联合小区物业共同发力,立即行动,对楼长所提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

一是定制了隔离护栏,对门口的乱停车辆进行了规范管理,破解了拥堵不堪的状态;二是将行车隔离带进行翻新,并加装全新行人护栏,解决了儿童在上下班高峰期穿行带来的安全隐患;三是重新维修隔离挡板,并覆盖社区公益广告和党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党建氛围;四是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种植了草坪,美化了小区环境。

隔离护栏治理前:

隔离护栏治理后:

行车隔离带治理前:

行车隔离带治理后:

隔离挡板治理前:

隔离挡板治理后:

卫生死角治理前:

卫生死角治理后:

此次滨河社区对于楼长提出的问题立即行动并全面整改,达到了小区居民的满意,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认可,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下一步,滨河社区下一步,马山街道滨河社区将继续聚焦居民需求,充分发挥社区、物业、楼栋长三方联动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让社区服务更有品质,更有质量,进而推动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