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破解小案背后的真相

2020-05-25 17:00: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曲寓直



水母网5月25日讯(通讯员 曲寓直 摄影报道)5月10日深夜,烟台高新区2个居民小区连续发生车玻璃被砸碎,3辆车内财物被盗的案件,现场勘查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侦查员在走访调查时发现,不少小区业主纷纷反映“应该是物业干的,目的是让大家购买车位”。

民警对此说法有些哭笑不得,当即做好解释工作,让车主们耐心等待真相。因为他们清楚,4月20日以来,高新区一共发生了7起砸车玻璃盗窃案件,作案手法高度相似,车主损失了从百余元到一千元不等的现金。

据了解,嚣张嫌犯在被抓当日还打算再作案几起,没想到正义的利剑斩落得那么快。高新警方用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破获了案件,还原了事实真相,并紧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澄清了业主和物业间的误会,消除了双方矛盾,促进了社会和谐。

“人民公安为人民”,这是高新警方坚守不变的初心使命! “小案”再小,每一起都要全力办好;案值再少,每一分也要努力为群众追回!

高新警方提示“有车一族”:防范之心不可无,停车之后须检查,贵重物品随身带,车门一定要落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