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博源·滨江ONE 杯”烟台高新区辛安河摄影大赛启动

2020-05-21 10:29:2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帆



水母网5月20日讯(记者 杨帆)烟台市民文化节高新区分会场夏之舞篇章又添新活动!由高新区工委宣传部主办,烟台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博源·滨江ONE杯”烟台高新区辛安河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喜爱摄影的市民朋友们赶紧拿起手中的相机,用镜头记录下你眼中的美丽辛安河吧!

本次摄影大赛以高新区辛安河科技文化主题公园为拍影主体,旨在通过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全方位展示高新区辛安河的环境美、生态美,展现辛安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自然风光,助力全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增添活力、凝聚力量。

大赛面向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奖金分别为3000元、2000元、1000元和200元。大赛设手机照、相机照、视频三个类别,单幅、组照,黑白、彩色均可。组照不超过5幅。相机照须为JPG格式,尺寸不小于2048*1024像素,分辨率不低于200DPI。视频必须画面清晰,时间3到5分钟,分辨率不低于720P,MP4格式,大小不超过300M,可采用多种拍摄手法,提倡创新。上报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

报送时,邮箱主题栏和作品名称统一为:作者姓名-作品名、手机照或相机照-电话(示例:张某-最美辛安河、相机照1张-138****4192),作品统一以上传附件的形式报送,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接收评审。作品需在6月20日前报送至 邮箱:gaoxinquwenhua@163.com。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