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烟台高新公安分局:护航蓝海高新 筑牢海上长城

2020-05-15 17:42: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卫岗 曲寓直 陈良臻



水母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卫岗 曲寓直 陈良臻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休渔期船舶管理工作,全力维护沿海治安秩序稳定,坚决杜绝疫情从海上输入,近日,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牵头区涉海职能部门,开展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收到预期成效。

期间,公安分局边防大队主动加强与农业农村发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海警等涉海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专门成立联合执法工作组,共同制定行动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分工等事项,整合多方力量共同打击涉海违法违规行为。 “我们联合执法工作组围绕大马力、“三无”船舶等重点管理对象,深入辖区停泊点、养殖房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清查,严厉查处违规出海、非法载客、非法捕捞、套刷船号等违法违规行为,并跟进开展底数摸排。” 边防大队政委任云胜介绍说。同时,姜格庄边防派出所社区民警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积极开展渔船民普法宣传、防疫教育等活动。

此次联合行动,未发现疫情输入情况,全部休渔船舶在港,未发现违规出海现象。高新区海防委各成员单位将坚持守海有责、守海负责、守海尽责,凝聚边海防工作管控的整体合力,着力打造和谐稳定的海上环境,筑牢防范境外疫情输入海上屏障。

高新警方提示广大市民,我市已于5月1日起进入伏季休渔期,如有非法捕捞线索请积极举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