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烟台高新警方:多次盗窃还赌债 凌晨落网现原形

2020-03-18 19:31: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民警范钊文在查看监控视频

烟台高新区科技园派出所民警范钊文在翻看案卷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 摄影报道)近日,烟台市高新区某公司经理发现了一件蹊跷事:放在宿舍中的现金隔三差五就被人“取走”一些,自己仿佛成了他人的“自动提款机”。在贪欲的诱惑下,姜姓女嫌犯再度作案后,不料却被一举抓获。

3月13日1时35分许,烟台高新公安分局科技园派出所接110指令:黄姓男子报警称,一女子偷其现金两万元,请求警方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现场监控,画面清晰显示了女子“拿”钱的全过程。“我们经过初步勘查和询问后得知,姜某系利用工作之便潜入黄某宿舍,将两万元现金偷走。在报警人的配合下,我们第一时间控制了姜某,并从其身上搜到赃款。”科技园派出所民警范钊文说。在大量铁证面前,姜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当晚的盗窃事实。

盗窃现场

犯罪嫌疑人在讯问室接受讯问

民警进一步讯问了解到,姜某先前在外地打工时沾染赌博不良嗜好,欠下了债务。返回烟台老家后,来到该公司打工,偶然发现了老板放钱的漏洞,随即多次“少量”盗取现金,企图“细水长流”,不被老板发现,累计窃得现金三万余元。老板黄某的粗心大意、疏于防范,也无意间给姜某多次作案提供了“便利”。可犯罪必留痕,当利欲熏心的姜某再次得手,赃款还没捂热,就在凌晨被打回了“原形”。据了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烟台高新警方提示市民:防疫莫忘防盗!尽量不要将大量现金存放在身边,若确有特殊需要,请务必妥善保管,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