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8 19:31: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吕春花



水母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吕春花)在全国各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关键时期, 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学校当前的实际情况,在3月16日在线平台开展了“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激励党员教师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泽家同志主持,副书记战丽娜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致全省学生、教师及家长的一封信》等文件精神。重点强调各位党员在延迟开学线上学习期间充分发挥了的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参与带动本学科组的网络教研活动,会后做好微课、备课工作,利用微信和家长沟通。并开好“线上家长会”, 指导孩子们制定居家学习、生活计划,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做好学生的心理安抚,彰显当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战丽娜同志对当前在线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这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教师线上教学与辅导,面对的不仅有学生还有家长,对教师的言行和专业素养要求更高。要在疫情防护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全校师生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科学防治;广大党员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依靠师生群众,做好重点人员登记排查、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广大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彰显党性觉悟,积极当先锋作表率,主动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让党员真正成为疫情防控战场的“主力军”、群众依靠的“主心骨”。

特殊时期,特殊作为,高新区实验小学党支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心中有党,心系人民,关爱学生,共克时艰!主动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生,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加油助力,为开学复课做出贡献。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