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市场监管:给餐饮业的9条温馨提示

2020-03-16 15:26: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健



1.允许堂食,推行分餐制,采取“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等就餐方式。

2.顾客进店时须测量体温,除进餐时间外,应全程佩戴口罩。

3.建立用餐人员可追溯制度,每桌登记至少1名就餐客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4.餐厅桌椅要减量摆放,坐席间距保持1米以上。

5.快餐经营场所要减少客容量,餐桌靠墙靠窗摆放,一桌配一椅,避免面对面就餐。

6.要配齐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及时消毒,保持通风。

7.餐饮场所门口和室内不允许出现顾客排队、人员聚集等现象。

8.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有关规定,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9.严禁在经营场所圈养、宰杀、售卖野生动物及其制品,以及使用未按规定检疫或来源不明的畜禽肉类和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

烟台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市场监管组

2020年3月13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