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推出“点对点”直通车 接返建筑工人复工

2020-03-15 15:08: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新



水母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高新近日,高新区协助企业“点对点”接返农民工发车仪式在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烟台研发基地举行,高新区管委副主任朱文博、区住建局、区人社局、区社会事务局、马山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信息安全与智能制造烟台研发基地是高新区市级重点项目,为保证在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项目尽快正常施工,我区协助企业通过“点对点”直通车的方式接返农民工。

发车仪式上,管委副主任朱文博做了简短的发车仪式致辞,希望各有关单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顺利接回建筑工人,保障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各施工单位要提前做好工人返回后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高新区住建领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方案》《关于强化高新区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相关要求的通知》相关要求,每日做好工地人员体温信息登记,做好宿舍和食堂消毒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对工人的住宿、饮食、卫生监管。确保建筑工人身体健康,建筑工地运行正常,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截至目前,区内提出需要进行“点对点”接返工人的施工单位共有五家,我区首批发车11辆,分别去往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等地,接回工人近300人。区住建局安排专人积极协调交运集团,优化路线,仅用一天时间就为各施工单位拟定路线、并办好了发车手续。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协助其他施工单位采用“点对点”直通车方式接回建筑工人,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服务工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