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中俄中心召开“双招双引”工作部署会议

2020-03-13 14:37: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小苗



3月12日上午,高新区中俄中心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双招双引”工作。

水母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小苗)会上学习了张术平书记高新区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全市“双招双引”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面对当前形势,全体人员要继续加压奋进、攻坚克难,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

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要提升工作精气神,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养成担当尽责的个人心态,保持实干向前的工作姿态。在岗位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在工作中围绕目标狠抓落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特殊时期,力戒浮躁,不鹜虚声谋工作,一心一意尽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明确目标、卡实责任。2020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为:年内完成合同内资30亿元,实际到位市外内资5.5亿元;合同外资3000万美元,实际使用外资150万美元;引进过10亿元项目2个,三类500强项目1个;完成省十强到位内资8000万元,十强到位外资100万美元。将全年目标任务按季度分解,逐项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节点,形成每季度有量化数据、每月有完成进度的梯队推进模式。当前重点是必须提高一季度目标任务份额,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抢回来,做到“双招双引”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硬,着力实现开门红。

找准重点、加快推进。建立模块化管理机制,对在谈项目,按照产业契合度、成熟程度和谈判进度等因素综合研判,筛选出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资金实力足、合作意向强的项目,集中精力、多措并举、重点攻关,加快推动绿天使智能制造产业园、智能护理床研发与生产、机器人研发与生产等项目落地;积极跟进高端密封产品的研发生产等重点项目,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规划调整、电力设施配套等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复工,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进程。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