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根植一抹绿 播种新希望”植树节活动

2020-03-12 14:1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晓婷



水母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晓婷)春回大地,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节。居家学习期间,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根植一抹绿,播种新希望”植树节活动。

班主任老师提前精心策划线上植树节活动,引导学生通过实际行动为家里增添绿意,让孩子们足不出户体验“绿色”的意义。

孩子们认真上网查阅资料,观看视频,了解植树节的来历和意义,并整理搜集资料,创编精美的手抄报。

学生们有的为家里的绿植松土、浇水,让绿植长得更加茂盛;有的用超轻黏土制作绿植摆件,锻炼动手能力,美化生活;有的拿起画笔绘出充满绿意的图画,向亲人宣传“爱绿护绿”的意义;还有的动手种下一棵绿植,精心培育它们……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爱绿护绿”深入到学生们的生活中,他们不仅感受到了绿色的美好,而且也在绿色中根植下了健康、幸福的希望!

手抄报

绘画

超轻黏土小制作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