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项目复工蹄疾步稳 烟台高新区经济发展春潮涌动

2020-03-12 14:15: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晓玮



水母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晓玮)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加快装修业务不断,烟台鸿鹏蓝天航空科技城筹备组复工就位,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机器运转如昔,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项目复工如常。3月9日-11日,区工委委员于红绫实地督导分包重点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及时解决制约复工复产的突出问题、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机遇培育新的增长点,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

在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于红绫听取了项目成立以来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工作开展的情况介绍,对烟台市(国际) 技术市场在服务体系构建、线上培训开展、对日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作出肯定,对下一步在技术经纪人招募、多方整合服务平台高端资源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尽快打通各个渠道多方共赢,打造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品牌效应。

在与烟台鸿鹏蓝天航空科技城筹建团队的工作交流中,于红绫表示,高新区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尽快落实项目的各项诉求,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最实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德迈国际双创产业园建筑工地上,于红绫传达了高新区企业复工点对点帮扶政策,对于当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梳理解决办法,安排专人跟踪服务,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开工,如期完工。

在东方蓝天钛金科技有限公司,于红绫调研对企业摆脱疫情影响,快速恢复生产,并在一二月份各项指标较去年同期均实现增长的局面给予高度评价。为尽快提高企业产能,加快商用飞机钛合金紧固件二期项目的手续办理,于红绫表示高新区各部门将以最快的速度推进各项工作,服务好企业,抢抓机遇,保障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强化督导,排除障碍,助力复工复产。当前是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烟台高新区经济马达轰鸣再起全面复苏,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随着一个个重大项目全面开工,春潮涌动,生机勃勃的春天已然到来。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