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提升财政资金效益

2020-03-12 07:28: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许琳



水母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许琳)2020年高新区财政金融局将根据《烟台高新区部门单位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不断规范和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强化支出责任,建立科学、合理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建立健全绩效工作机制。逐步建立完善“编制有目标、执行有监控、完成有评价、结果有反馈、反馈有应用”的绩效管理制度,将绩效评价理念贯穿预算执行全过程,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落实好绩效目标申报。组织各预算单位开展2020年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工作,对支出300万元以上的项目实现预算绩效目标全覆盖。对申报情况进行审核并及时予以批复,通过加强绩效目标管理,敦促预算部门以结果为导向,减少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盲目性。

全面实施绩效评价。组织专业中介机构对各单位提报的2019年300万元以上项目开展绩效评价,进一步增强预算部门、单位的绩效理念和支出责任意识,有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