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党员干部:在战“疫”中学会了“左右互搏” 用活了“两把刷子”

2020-02-28 14:49: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富雷



水母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宋富雷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入关键阶段,企业复工复产也掀起了一轮热潮。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双招双引两手抓两不误,每名党员干部在企业走访摸排疫情防控一线和双招双引具体工作实践中都学会了“左右互搏”,用足用活了自己的“两把刷子”。

主要负责同志,既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每天统筹安排中心的疫情防控和双招双引工作。带头沉入一线走进分包的电信大厦,督促指导入驻企业单位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带头开展电话、网络线上招商,先后对接了爱通机器人、烟台人工智能产业园、山东汇铭集团等在谈项目。

主要负责人电信大厦开展疫情防控责任落实

分管负责同志,既当协调员,也做消防员。每天对内做好内部人员分工搭配,对外做好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随时收集分析疫情防控遇到的困难问题,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抵达现场研究解决。其中,王酉祥同志,1月27日上岗以来始终坚持在岗,承担了企业数量较多、人员较多的核电培训中心、城发集团下属5家公司等单位,派驻禹城机械开疫情防控。张洪利同志,同样是一直在岗坚守一线,先是协助开展社区摸排,再是落实第三、四企业大摸排,现在又主动请缨担任人员众多的劳动密集型企业瑞华食品的驻企联络员。

王酉祥同志在防疫一线

张洪利同志在防疫一线

普通党员干部,人人充当多面手。有的既负责企业摸排走访,还负责汇总整理;有的既负责后勤保障,还承担一线防疫;还有的既负责派驻企业防控,还负责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洽谈、上会评审和考核推进。其中,黄文强同志既承担了中心分包的多数企业开复工申请复核审查,还承担了船舶控制系统风险测试平台、虹膜识别芯片技术、钰隆建筑节能科技、禾文智能科技等招商引资项目的统筹整理和上会评审等工作。

黄文强同志在防疫一线

疫情是命令,大家抛家舍业、立说立行、坚决执行。防控就是责任,大家勇挑重担、投身一线、不辞辛劳。招商是本职,大家义不容辞、坚持招引、脚步不停。全体党员干部练就了一身“左右互搏”的新本领,用活了“两把刷子”,在疫情防控和双招双引两条战线上笃定坚守、砥砺前行。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