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
众志成城不负春光 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坚守防控一线

2020-02-26 15:09: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园园



水母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园园烟台高新区集中隔离点成立后,中韩(烟台)产业园东区管理服务中心党员刘杨主动请缨,先后两次奔赴集中隔离点,日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充分体现了一名90后年轻共产党员的担当精神。

当她第一时间把要去隔离点值班的消息告知家人时,92岁高龄的外婆立即红了眼眶,父母心里也充满了不舍与担忧,但还是坚决支持了女儿的这一决定,他们鼓励道,你是一名共产党员,受党和国家培养这么多年,在党和国家需要你的时候应该挺身而出,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防止紧急情况发生时出现人手不够的情况,刘杨自愿申请驻扎在隔离点,与其他几名机关干部同吃同住、互相照应,保障隔离点安全、正常、高效运转。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物资短缺的情况,她总是优先保障被隔离人员的需要。防护服密闭不透风,每一次值班工作结束后,衣服全部湿透,护目镜早已模糊不清,却从未喊一声苦和累。被隔离人员往往存在焦虑等情绪不稳定的情况,她总是悉心开导,细心地为小朋友们提供画图文具、小零食及水果等,尽力安抚情绪并给予关怀。

24小时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她依然坚持利用休息时间整理隔离小组工作日志,及时上报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微信群分享工作心得及经验,反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列出工作计划,保障了各项工作职责清晰、推进顺利。

你在前方“冲锋陷阵”,我们做你的坚强后盾。接到刘杨同志即将赴隔离点工作的通知后,部室的同事主动将刘杨手头的工作全部承接下来,确保她能“轻装上阵”,同事们都纷纷叮嘱,“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自己的身体,单位始终是你坚强的大后方,等你凯旋归来”,单位主要负责人隔空送去了一封信,给予关心和鼓励。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始终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区工委管委的决策部署,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于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