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高新区新闻网>高新区新闻
烟台高新区送“福”进企业 文化惠民心

2020-01-10 16:40:3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王艳



水母网1月10日讯(通讯员王艳诸毫送福,浓墨迎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等部门关于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要求,烟台高新区工委宣传部组织高新区书法家协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1月8日,企业专场活动拉开帷幕,书法家们走进高新区两家企业,为职工送上一份“新春年礼”,让大家感受到新春的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8日下午,烟台高新区北航科技园内,墨香阵阵,分外热闹。4位来自高新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转眼间,一个个或苍劲有力,或洒脱灵动的毛笔字跃然纸上,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一个个饱含喜庆的“福”字相继出炉。火红的福字和春联摆满了屋子,前来领取“新春福利”的职工络绎不绝,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观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是一种享受。”园区内装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王建在现场感叹道,他告诉记者,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但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感受书法魅力的机会,对自己来说是一种学习,也是文化的提升。王建特地向书法家求了“福”字,打算裱起来挂在家里。

随即,书法家们又来到烟台龙港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倾心书写的“福”字和春联也备受职工追捧。一下午时间,4位书法家为企业职工们送出了福字和对联一千余副。参与活动的书法家张则华表示,作为一名书法艺术工作者,在临近年关这样喜庆的日子里,能够深入基层为群众送上祝福,也把书法艺术这种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普及给更多的人,感到由衷的高兴。

烟台高新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旨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推进高雅艺术进基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人民群众更具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据悉,活动还将走进街道社区,为辖区群众送去一份关心关爱。

杨帆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